当前位置: 沈阳信息港 > 生活 > 汽车资讯 > 正文

省钱才是王道!江铃E路达三月欢乐购燃情启幕

来源:| 2024/3/5 18:33:11|

暖春三月,抓住官降的机会,现在入手江铃E路达纯电动轻卡属实正合适!毫无疑问,江铃E路达三月在价格方面拿出了破釜沉舟的魄力,刚刚出炉的本月新政策给出了下探到底的优惠价格和满满的诚意。

江铃新能源节能减耗、降本增效 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

伴随着物流行业驶入新四化的快车道,新能源产品性能日趋成熟,应用场景不断增多,轻卡行业迎来了向绿色、科技方向转型的关键时期。江铃新能源汽车深谙责任、心系用户,乘时代之风,布发展之局,全面拥抱电动智能化。

江铃E路达是江铃新能源品牌全新正向开发的首款纯电轻卡,搭载了全球首发中置一体化电池包、全球首发商用车领域的扁线高扭矩电机、SiC碳化硅多合一控制器和独特电子液压制动EHB四项核心技术,在行业处于领先水准,形成了安心舒适、高效收益、可靠品质、安全周到、超值保障等产品优势,覆盖快递物流、果蔬配送、建材家具、市政工程、冷藏等全场景细分领域,目前已经成为纯电轻卡领域的热门车型。

能耗完胜油车 江铃E路达运营成本优势明显

据江铃轻卡官方实测数据显示,在车辆运营成本方面,江铃E路达纯电动轻卡较传统燃油轻卡相比占据着绝对优势。按每日250公里的行驶里程,一年300天的出车率分别计算E路达轻卡和柴油轻卡的每年能耗成本,江铃E路达轻卡比柴油轻卡燃油节省7.5万元的运营成本。

综合计算江铃E路达购车及用车成本,3月份江铃E路达购车综合钜惠高至2.3万元,以及E路达每年运营成本可节省7.5万元,那么当下入手一台江铃E路达纯电动轻卡,用户一年可节省将近10万元,这真是一笔非常可观的费用。

高效可靠长续航 江铃E路达轻松帮用户赚钱

江铃E路达电池包采用宁德时代新一代开发的LFP电芯,循环寿命高达3500次,且衰减在20%以内,有效提高了用电效率,提升了续航能力,用户出勤更有保障;同时,电池经过针刺、高温、跌落、振动等多项严格试验,防尘防水等级IP68,持续侵入1m水深无风险,真正做到可靠安全。同时,E路达整车采用低风阻设计,车辆配备了低滚阻轮胎,整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.38,也可让续航能力显著提高。即使在冬季,车主用户也无需担心车辆的续航里程不足。

E路达降本增效体现在多个方面。这款车搭载低损耗SIC碳化硅电控系统,体积小重量轻,让整车减重150公斤。在货厢方面,全系标配4110*2100*2100mm大货厢,最大容积可达18.5立方米。搭配650mpa超强钢车架,214mm直通式大梁,高承载复合板簧,可满足客户多拉多赚的小目标。

暖春三月欢乐购 江铃E路达综合钜惠至2.3万

江铃轻卡的价格优惠并不少见,但这次暖春三月的E路达优惠力度之大却不常有,此次优惠政策可谓是多重好礼的集中释放!即日起截止到3月31日,江铃E路达官方给出降价1万元的放价礼,价格降幅之大远超其它车型,在此基础上,江铃E路达再给出更大的优惠,三月购车可享至高贴息13000元(或6000元贴息+5000元现金优惠)。综合考虑,价格一降到底,优惠政策周到,现在入手江铃E路达是非常合适的时机!

江铃E路达,美好生活全场景专家,它不但具有省心省钱的可靠品质,还拥有亮丽的外观,智能舒适的内饰配置,强劲的动力,安全的保障,个性便捷的售后服务。这样一款集诸多优秀品质于一身的纯电动轻卡标杆产品,在暖春三月多种优惠的购置成本和全年经济实惠的用车本加持下,可帮用户节省出几万元。买纯电动轻卡,就选江铃E路达,它助您在新的创富运输中再创新高。